close

回想去年的今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出國的前一天 

一年過得好快,中間去了日本八天自由行,又和公司跟團去了泰北五天

再過幾天,也即將要去韓國首爾五天自由行

在前面幾次經驗後,這次的韓國從機票住宿交通行程安排等等全部都由我一手包辦

相信很多人懂「旅遊上癮」的感覺

尤其,你會很享受於安排這些很多人覺得麻煩和困難的事情

 

旅遊一直在我人生中占非常重要的一環

這個習慣從小時候媽媽常常帶者我們國內旅遊就開始了

人家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如何知道這個國家在哪?如何了解那個國家的風俗民情?如何獨立?

就從一趟自由行開始吧

我想,跟團對我來說最大的好處就是便宜和方便

自由行的價格很多時後是不會比跟團來的低的

當然,你在大採購一番後,跟團就會有專屬巴士載著你回飯店還有機場,這些自由行就是沒有的

就也因為上面兩個因素

你瞭解了當地的消費、對錢開始有感覺、也對當地交通有詳細的了解

 

自由行可以體會到甚至提升的素養太多了

會掌握網路上的任何資訊、然後統整

會領導、會越來越負責任,畢竟每一次的旅行安排都要越來越好

會更知道解決問題比抱怨來的重要,出門在外尤其是國外真的要有靈機應變無限解決問題的能力

會融入當地的生活,深度體驗每一個國家的文化

會很獨立,因為所有的食衣住行育樂都得自己來

 

太多太多了,必須走過一趟才能夠深刻體會

然而,也更該感謝網路的發達,以及許多部落客無私的分享文章

網路真的是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原因阿哈哈

意思就是如果沒網路我可能真的會害怕哈哈

年輕人就勇敢的走出去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國外旅遊 國內旅遊
    全站熱搜

    stitch83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