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第四天_9203.jpg

這次去到韓國,選擇租借韓服的地點讓我非常頭痛

想要穿的久、想要可以到很多地方拍照、想要很多款式挑

很多地方雖然有免費的韓服體驗讓我很心動,但很多都是十分鐘十五分鐘,甚至有些只能在室內

就在我爬了許多部落客文章後,選擇了小梨數度推薦的oneday hankbok

 

這家是位於忠武路站的八號出口出來後左手邊大樓的三樓

體醒大家oneday hankbok已經搬家了喔,現在在安國站2號出口直走北村遊客服務中心對面(齋洞超商二樓)

有兩種租韓服的方式

4小時13000韓圜/

24小時26000韓圜/

現場都有會中文的店員做清楚的說明,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

由於oneday hankbok已經有廣大的知名度,所以蠻建議大家可以先預約,以防等候時間過長

 

我後來會認真選擇oneday hankbok的原因一部分是南山韓屋村就在忠武路站3,4出口

所以我們租四個小時就在馬路上還有南山韓屋村殺底片了

完全滿足了自己想演穿越劇的心,又不用穿到很遠的地方很熱或是提著韓服什麼的

韓國第四天_3108.jpg

以下跟大家說明租借的程序

進到oneday hankbok後,店員會先詢問人數

每個人都只有試穿兩套的機會,兩套都穿過後選出一套,店員就會幫你把韓服穿好

挑完韓服之後就可以到另一邊挑選頭飾、小提包,還有整理髮型(店內是不提供髮型服務的唷)

髮型部份可以事先參考網路上影片,像我們沒有準備只能綁著馬尾可惜可惜

全部都就緒後就到櫃台結帳,租4小時或是24小時,確認服裝沒有破損及髒汙,以及付費等等

接下來就步行到南山韓屋村啦

韓國第四天_1371.jpg

即將走進南山韓屋村前先來拍一張

我們剛進韓屋村的時候,還有遊客跑來跟我們合照呢

像小明星一樣嘻嘻

 

韓國第四天_2940.jpg

真的好像來到以前的朝鮮時代,怎麼拍的好美

韓國第四天_2130.jpg

 

韓國第四天_7257.jpg

建議大家這天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露出腳的才不會很突兀哈哈哈

韓國第四天_8774_0.jpg

媽媽超喜歡韓服的,之前到日本穿和服讓她覺得像媽媽桑

可是這次穿上韓服讓她有皇后的感覺

韓國第四天_1851.jpg

原本想選艷麗風格的韓服,但是好像不怎麼駕馭的起來

就選了很安全的小公主桃紅色,其他人也覺得我穿這個比較適合

韓國第四天_7371.jpg

離開韓屋村的路上,媽媽還演了一段好像在等公車的穿越劇,超可愛的

韓國第四天_5710.jpg

夢想穿著韓服走在人來人往的馬路上

阿姨說,如果整條馬路都是穿著西裝的上班族,我走在中間會更穿越更夢幻哈哈哈哈

韓國第四天_9566.jpg

韓國第四天_3497.jpg

最後,記得歸還的時間,確認所有配件都還健在唷,遺失都是需要賠償的

另外,這次租借oneday hankbok,我也帶了小梨的書去借,真的有九折的優惠唷好開心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我會盡能力的回答您

希望大家都有一個愉快的韓服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itch83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